9.柏拉图说: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,­

爱一个人不一定会占有,­

.柏拉图说:人生不止,寂寞不已。­

4.柏拉图说:有些失去是注定的,­

莫过于,容易地废弃了不该放弃的,­

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成果的.­

 

却注定只是促而过.­

2.柏拉图说:人生最遗憾的,­

所谓厨房,就是结婚时红地毯通向的正前方……­

寂寞是爱永远的主题.­

 

所以咱们变成了最熟习的生疏人.­

 

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,我却还在激励自己,这叫悲壮.­

所谓外遇,就是潜出围城,www.cch0789.com/catalog.asp?tags=%E9%95%BF%E6%98%A5%E5%8A%9E%E5%B7%A5%E4%BD%9C%E8%AF%81,跌入陷阱;­

10.柏拉图说:人生短短多少十年,­

我们无奈改变,­

 

该爱的时候就去爱,无谓压制本人。­

 

3.柏拉图说: 既然爱,­

 

不能够做友人,由于彼此损害过.­

学会撒手,你的幸福须要自己的玉成。­

5.柏拉图说:我们的生涯有太多无奈,­

人生的苦闷有二:一是愿望没有被知足,二是它得到了满意。­

12.柏拉图说:我认为小鸟飞不过桑田,­

分别是种勇气!­

它说它很惦念你,­

执拗地,保持了不该坚持的。­

霎时爆发出令人爱慕的火花,­

本来,我和我的影子,都在想你­

6

7.柏拉图说:时光会缓缓积淀,­

也无力去改变,­

8. 柏拉图说:相爱是种感觉,­

早已不了等候­

当这种感到已经不在时,我却还在委曲自己,这叫义务!­

而是沧海的那一头,­

有些货色失去了,­

 

有些人会在你心底渐渐含混。­

所谓浪漫,就是帮老婆买包心菜时,还会顺手带回一支玫瑰花;­

我跟我的影子独处.­

它说它有静静话想跟我说.­

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,­

 

十年当前我才发明,不是小鸟飞不外去,­

是以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,­

 

寂寞人生爱无休,­

不可以做敌人.因为彼此深爱过,­

11.柏拉图说:所谓花心,就是有了恋情和面包,还想吃蛋糕的心境,www.cch0789.com/catalog.asp?tags=%E9%95%BF%E6%98%A5%E5%8A%9E%E5%B7%A5%E4%BD%9C%E8%AF%81;­

领有一个人就必定要好好去爱她。­

为什么不说出口,­

想笑就笑,想哭就哭,­

更糟的是,­

 

我们失去了转变的主意.­

1.柏拉图说:分手后­

就再也回不来了!­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95rs2ge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